薪火相传,砥砺前行|永利皇宫app官网第二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顺利举行  
 
2023-09-02
 

为进一步增进学生干部队伍的新鲜活力与积极性,加强学生干部组织建设,确保永利皇宫app官网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8月31日,永利皇宫app官网在会议室举行第二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永利皇宫app官网团总支(学工办)书记(主任)卢永波老师、20级辅导员庄伟老师、21级辅导员高欢老师、22级辅导员孙圣林老师、第二十二届主席团成员以及参加竞选的部长级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卢永波老师对本次会议致辞,卢老师首先对第二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并给予了高度的肯定。随后换届竞选大会拉开了帷幕,各候选人从个人经历、自我定位、岗位认知、工作展望等多个方面展开演讲。各候选人在竞选中思路清晰、收放自如、技巧娴熟,获得了阵阵掌声和认可。随后候选者围绕着“结合自身工作,如何让永利皇宫app官网学团工作优势更优、特色更特、强项更强”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畅抒己见,对当下的工作以及未来的规划,阐述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之后各位与会人员秉持着公平、公正、共开的原则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投票选举。

至此,潍坊学院永利皇宫app官网第二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圆满落幕。新的开端意味着新的挑战、新的机遇。第二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将不断开拓、创新,不负老师、同学们的期望,用自己的劳动和智慧,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推向新的高峰。

(文字: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