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皇宫app官网召开2023年暑假“三下乡”经验交流会  
 
2023-09-08
 

为了提高团队成员的综合能力,以及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9月8日下午,潍坊学院永利皇宫app官网三下乡团队在永利皇宫app官网一楼110教室召开了关于“乡村振兴”和“红色基因传承”的“三下乡”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永利皇宫app官网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石泽新主持。

首先,石泽新对参加本次交流会的人员进行了简单介绍,接着对“乡村振兴”“红色基因传承”这两个主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指出乡村振兴战略需要不断推进,红色基因传承需要长期坚持,做到“两手抓”。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我们应该始终把农业农村农民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在这一背景下,永利皇宫app官网三下乡团队应在乡村振兴过程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其中。

红色基因传承是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我们要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我们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扎实做好党的群众工作,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最后,石泽新强调此次讨论会的重要性以及实践意义。

本次讨论会是为了让团队成员之间更加默契,并且通过此次讨论会,让成员们对团队分工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也让他们学会了如何更好地进行团队配合,这样就能够在以后的团队合作中更好地发挥出自己的能力,进而提升整个团队的效率,增进成员之间的感情,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团队的工作效率。大家各抒己见,在激烈的讨论中逐渐形成了一个较为统一的意见。大家共同为乡村振兴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这不仅增进了团队成员之间的感情,也为日后的 “乡村振兴”社会实践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讨论会,团队成员更加明确了自己在“乡村振兴”中的角色和任务,对“红色基因传承”任务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理解,成员们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经验总结,为下一次的实践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和方向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