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皇宫app官网召开第二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负责人第一次会议  
 
2023-09-08
 

为充分调动和发挥学生的主动性、积极性,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的岗位意识,提升其理论水平、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9月8日上午在永利皇宫app官网T207教室开展学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会。团总支(学生工作办公室)书记(主任)卢永波、22级辅导员孙圣林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参与本次培训会。

会议伊始,卢永波老师从“活动策划的技能与标准”与“学生工作规范和效率”两方面展开。通过“永利皇宫app官网团总支学生会落实工作明白纸”与“工作材料归档明白纸”的展示,剖析了同学们日常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与解决方法,详细讲解了策划方案步骤及材料总结需要注意的问题,如各级标题的正确使用与写作基本规范,并以“三下乡活动明白纸”为例向同学们讲解活动策划中的正确格式。最后,卢永波老师对规范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进行了具体说明,提出了更高的标准,使全体学生干部清楚地明白作为学生干部的责任与使命。有利于学生干部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有助于带动全体学生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培训会,不仅增强了学生干部解决问题的能力,拓展了同学们的工作思路,打开了工作视野,为日后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更有利于学生工作的开展与效率的提高。

(文字:严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