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特辑|跨越千山万水,我们在这里相遇  
 
2023-09-08
 

九月的潍坊,褪去了夏的暑热,吹来了相见相识的期待,也吹开了新的青春华章。9月9日,潍坊学院永利皇宫app官网迎来了2023级新生。他们朝气蓬勃,怀揣梦想,满载希望,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奔赴而来。       

在弘德书院随处可见的精心设计的欢迎拱门、暖心有趣的标语、迎风招展的彩旗,热情耐心服务的老师和志愿者,都在诉说着秋日里的祝福与希冀“欢迎你,新同学!”

“同学你好!永利皇宫app官网请往这边走!”

“师弟/师妹,行李我来帮你拿吧!”

在迎新志愿者的帮助下,新生乘坐摆渡车直达弘德书院。永利皇宫app官网设立了专业的咨询摊位,现场还准备了遮阳大棚、桌椅和矿泉水供新生和家长们休憩、饮用。精准、热情、便捷的服务受到了学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跨越万水千山,我们在这里相遇。你们的青春之花,将在永利皇宫app官网绽放。愿各位2023级新生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脚踏实地、踔厉奋发。在短暂的休憩之后,即将迎来属于你们的大学生活,让我们一起期待不久后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