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团日活动  
 
2023-09-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深刻认识新时代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9月19日上午,永利皇宫app官网在闻韶楼前开展了关于“开学第一课”为主题的采访活动。永利皇宫app官网团总支学生会团务工作部负责人赵瑞锟就“开学第一课”与2023级田君如、马新玲、李炳晖、秦瑞、张祖铭和聂寿凯同学一起展开访谈。

新的学期,新的旅程,⟪开学第一课⟫也如期而至,让我们走进采访,听听2023级新生田君如、马新玲、李炳晖、秦瑞、张祖铭和聂寿凯同学说了些什么吧!

祖国呼唤青年担当,时代赋予青年重任,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希望在新的学期里,广大青年们继续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永利皇宫app官网也将继续围绕着广大团员和青年的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青年“扣好大学生活第一粒扣子”,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