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丨三次党代会以来体院发展成就展示-竞赛篇  
 
2023-10-07
 

我院积极构建赛、训、教一体化机制,秉承教会、勤练、常赛的指导思想,在日常工作中务实践行,课余体育训练呈现常态化。2021,我院派队参加山东省第十六届大田赛获得一金二银的好成绩(图1)。同年,2017级学生在校运动会女子铅球项目比赛中打破了校记录,将女子铅球记录由11.56m改写为13.73m(图2)。

 

1 山东省第十六届大田赛获得一金二银

 

2 女子铅球项目破纪录

另外,多名学生分别在男子100米、男子200米、男子标枪以及女子4×100项目中打破校记录(图32023,我院运动员在山东省青少年足球联赛(大学组)获得男足第三名、女足第五名(图4;山东省第二届九九黄河跳绳比赛中获3项第一3项第二(图5、图6山东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女子甲组二等奖(图7、图8);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获得一项第五,两项第七。

 

  3 校运会男子100米、200米、标枪以及女子4*100米破纪录

 

4 山东省青少年足球联赛(大学组)比赛女足第五名

 

5  山东省第二届九九黄河跳绳比赛

 

6  山东省第二届九九黄河跳绳比赛